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温馨提示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2022年秋季学期雨水天气幼儿接送通知
信息来源: 作者:郭霞 时间:2022-08-24 16:57 阅读次数:

 

尊敬的各位家长:

 

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园实行封闭管理,家长不入园接送幼儿,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支持!雨水天气会导致道路湿滑,为保证幼儿入离园安全,如遇雨水天气,家长由幼儿园正门进入幼儿园接送小朋友。

为避免人群拥挤,雨水天气接送幼儿分为两个通道,以下为各班下午接幼儿的通道和时段,请家长查收:

一、通道一(小一班教室旁侧门

1715  一班  小二

17:25   三班  中三班

二、通道二(大厅玻璃门)

1715  托  小四班  中一  

17:20  中二班  四班   五班

1725   大一  大二班

1730   三班   大四班

   三、注意事项:

  1.雨水天气,上午送幼儿入园时间为07:30--08:20,幼儿入园的通道同下午离园时通道相同。

  2.请家长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安保人员扫健康码、行程码,家长务必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入园。

  3.所有家长从正大门进入幼儿园,家长务必带接送卡和门禁卡。

  4.家长入园后,不允许进入教室和教学区域,请家长在老师的指引下排队等待。

  5.家长接送幼儿后,请勿在园内逗留。

  6.雨天路滑,请家长出行注意安全,照顾好小朋友。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

                       2022年8月23日


 

上一条:2023年秋季学期幼儿接送温馨提示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2022年秋季学期幼儿接送温馨提示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