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杨阳 时间:2024-03-11 17:28 阅读次数: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更好地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确保顺利开学,精心谋划开局新篇,协力开启新年征程,224日,玉师附一幼召开了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共同迎接新学期,踏上新征程。

会议伊始,园长杨燕霞为新学期致辞,给老师们送上了真切的新春祝福,同时从意识形态工作、校企合作、资源共享、师德师风、课程建设、教师专业素质提升方面对全体教职工做出要求,务实工作,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新学期,新气象,新教师,新力量。幼儿园为新入职的教职工进行了简短温馨的欢迎仪式,诚挚欢迎新成员的加入。热情洋溢、独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后,园长为各位新成员颁发园徽,愿胸前这枚小小的园徽化作一种责任和使命,引领各位教职工不断成长。

随后,杨汝莹老师和王葵老师分享赴浙江大学交流学习的心得体会,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玉师附一幼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关注教师成长、增加外出交流学习的机会,提升教师专业素质。

紧接着,执行园长杨霞就新学期党建工作、保教工作、安全工作及其他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分享交流新学期工作计划、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目标等,确保开学工作平稳高效。

最后,总务主任朱文娴就后勤工作、卫生保健、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安全教育工作做出明确的具体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从严从紧抓好幼儿园安全工作。园务主任郭霞就宣传工作、招生工作、人事管理等园务工作进行汇报,向大家介绍本学期的部门工作计划和未来努力方向。

回望来时路,我们满怀豪情。展望新征程,我们信心满满。站在新的起点,我们笃定内心,砥砺奋进。为了共同的梦想,携手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勇毅前行。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家长学校开课了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培训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