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工作 >> 保健宣传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2023年体检数据分析暨营养膳食研讨交流会
信息来源: 作者:朱文娴 时间:2023-09-15 15:57 阅读次数:

关注幼儿健康及营养膳食,是每个家庭、学校及社会的一件大事,为增强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提升幼儿园后勤服务管理。2023年9月14日,幼儿园总务处组织召开幼儿体检数据分析暨营养膳食研讨交流会。

总务处主要从幼儿体检数据分析、班级教师结合体检结果进行反馈、各部门共同交流探讨幼儿园营养膳食、保健室及厨房负责人汇报本学期工作重点与工作计划、总务处分享幼儿园宣传视频等几方面展开研讨交流。在研讨中,所有教职工群策群力,为守护幼儿营养健康献计献策。杨副园长在会议中总结,在提升幼儿园办园水平及质量的同时,幼儿园营养膳食质量也必须稳抓落实,将幼儿园老师的爱心与责任融入孩子成长的“美味”之中。

此次研讨交流,总务处提出了后续的工作规划,健康饮食是孩子成长的根基,让我们承载着对幼儿满满的爱,做细、做实、做精幼儿园后勤管理工作,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幼儿营养膳食。


上一条:如何预防呼吸道反复感染

下一条:涂氟护齿,健康成长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