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长课堂 >> 正文
中二班家长进课堂之中国军人
信息来源: 作者:杨汝莹 时间:2023-03-20 22:06 阅读次数:


幼儿园里的教育,不单单是教师传输给幼儿然后幼儿接受这么简单,家园共育是必不可少,这也是幼儿了解社会的一个重要渠道。在本班的班本主题活动中,家长不仅仅参与其中,还给小朋友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课堂。

2023年2月9日,我班家长李新富(李允执爸爸)受邀带领两名解放军战士到我班进行授课,我们班的班本主题是“厉害了我的国”,李允执爸爸结合班本主题和自己的职业,给小朋友讲解了《中国军人》。

这次的主题分为:了解中国军种及其使用的武器、了解中国军事力量、现场实操叠军被、学军礼、齐步走、正步走及跑步走。孩子们和老师都收获良多。

 

此次家长进课堂意义非凡,相信小朋友们在高呼“好帅呀!真厉害!”的同时,也加深了对“军人”的敬意,也在心中埋下了爱国的种子。


上一条:中三班家长进课堂之一起做汤圆

下一条:美丽的郁金香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