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长课堂 >> 正文
小二班家长进课堂之岩石有话说
信息来源: 作者:马丹娜 时间:2021-12-05 23:10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拉近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开阔幼儿的眼界,拓宽幼儿的思维,使家长成为幼儿园的协作者、支持者,2021年11月30日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小二班开展了“家长进课堂”活动。

石头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这些不起眼的石头可是大有来头,在孩子们的心中有着大学问。跟随孩子们的兴趣,刘陈安若的爸爸,他为宝贝们精心准备的精彩一课,带领我们一起探索石头的奥秘,开启石头之旅。为了让宝贝们能更好地体验和感受,安若爸爸从家里把他收藏来自世界各地的石头带到幼儿园给小朋友一起观赏。通过观察,知道石头有不同的形状,触摸石头的表面,可感觉到有些是平滑及凹凸。观看手电筒下的玛瑙、玉石,它们还会发光呢!发现原来石头也有它自己的名字,鹅卵石、玛瑙、翡翠……

在活动中,孩子们格外的欣喜和兴奋,积极参与,勇敢表达,本次活动,家长们更是对老师的工作多了一份理解和支持。在此感谢安若爸爸及所有家长朋友!


上一条:小三班家长进课堂之神奇的色彩

下一条:小三班家长进课堂之队列队形练习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