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心”相遇,“童”成长
信息来源: 作者:张娅蓉 时间:2022-10-07 17:29 阅读次数:


    带着希望,带着憧憬,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拥抱我们的小天使们。

陈鹤琴先生说过,“幼儿教育是一件复杂的事,不是家庭一方面可以单独胜任的,也不是幼儿园一方面可以单独胜任的,必须两方面共同合作方能取得充分的效果。”我们在宝贝开学前召开了新生家长会。帮助新生家长进一步了解幼儿园教育理念和一日常规、安排。家长通过聆听、提问的方式解决内心的忧虑和不安。家园相互沟通努力使幼儿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获得更好的成长。

老师针对家长们关心的分离焦虑、入园适应等问题,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同时介绍了孩子入园后会出现的一些生理、心理方面的变化,对家长提出了合理有效的建议。家长会过程中,家长们认真倾听,用心感悟,让我们感受到家长朋友们的真挚与热情。积极的沟通交流,使家园双方多了一份理解与支持。

本次新生家长会的召开,是家园携手合作的开始,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念,为幼儿园和家庭的合作构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幼儿的成长,是一场奇妙梦幻的旅行,沿途的风景需要我们静心欣赏,静待绽放。相信在幼儿园与家长的共同努力陪伴下,小宝贝们定会在玉溪师范附属第一幼儿园这片沃土上健康、快乐地成长!

 

 

上一条:温馨的家访

下一条:中四班开展半日家长开放活动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