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中一班开展半日家长开放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刘瑜芳 时间:2022-08-06 14:11 阅读次数:

    家长开放日活动是以幼儿园为核心的家园合作活动,是家园双向沟通的重要渠道。在77上午中一班开展了半日家长开放日活动,通过活动让家长了解幼儿在园的一日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家园联系,增进家长与老师的沟通。

家长们分别从晨间活动、吃早餐、集中教育活动、如厕、洗手、喝水、排队、课间小游戏、体能大循环、吃加餐、餐前活动、户外游戏等各个环节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情况。在最后面的家长反馈会上家长们也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

通过活动让家长了解幼儿在园的一日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家园联系,增进家长与老师的沟通,更好地了解幼儿的情况。提升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力度,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为家园共育搭建起了交流的平台。

 

上一条:中二班开展半日家长开放活动

下一条:小二班开展半日家长开放活动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