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家园共育,我们在努力
信息来源: 作者:柏晓峰 时间:2021-07-07 16:17 阅读次数:

    为了使家长了解幼儿园及班级教学工作及需家长配合的事项,共同搞好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我们大一班认真制订周计划,使家长能够了解自己孩子在园一周的学习情况,同时,我们还在微信群中分享一些育儿知识与经验。

我们充分利用家长接送时间与家长保持密切联系,双方共同商讨教育方法,让家长与老师互相了解孩子在园在家的表现。我们的家长工作较原来已有所提高,但还需努力:在学期中安排家长活动时还有待深入讨论,让家长活动更丰富、更科学;在活动开展前我们的设计和讨论应该要更多些,使活动更完整更顺畅,注意每个环节的有序衔接;在日常家长接待上,老师的语言还有待提高。

家长是幼儿园的重要资源,做好家长工作可以充分发挥家长的积极性,帮助和促进幼儿园工作的顺利进行。我们将继续协调好与家长之间的关系,加强家园之间的互动,让孩子得到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大一班开展半日家长开放活动

下一条:爱的陪伴:我和我的爸爸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