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教工作 >> 教育工作 >> 正文
除草记
信息来源: 作者:何丽娜 时间:2024-03-29 15:06 阅读次数:

春风和煦,明媚的阳光照在大地上,伴着春的脚步,我们开学了。2024年3月4日,孩子们吃完早饭,散步的时候发现我们的小菜园里长满了高高的花,那是我们种的菜长老了。于是孩子们决定清除杂草,重新耕种。

晚餐后,说干就干,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小菜园,自己穿上一次性鞋套,我们开干啦,孩子们有的拔萝卜,有的在拔草,有的在松土,给自己的角蛙找蚯蚓吃。孩子们一次又一次拔萝卜时被大萝卜弄得人仰马翻,逗得其他小朋友哈哈大笑,笑声久久回荡在小菜园。除完草,孩子们一起推来了推车,把杂草装到推车上,运到了垃圾桶,在返回幼儿园时,老师将帮忙的4位小伙伴装进了车里,一路上孩子们开心地笑,快乐极了!

清除完杂草,孩子们商量着要种莴笋,等长大了可以喂我们的小兔子,在得到老师的同意后,孩子们开心地大声欢呼起来。本次除草活动,孩子们除干净了地里的杂草,在劳动中成长,在劳动中享受劳动的喜悦。

上一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下一条:我的动物朋友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