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教工作 >> 教育工作 >> 正文
欢度元宵
信息来源: 作者:许可 时间:2023-02-23 15:28 阅读次数:

元宵佳节是快乐的日子,更是热闹欢腾的日子,因我们小托班组团聚在一起举行“快乐迎元宵”的活动。

在教室里俐俐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元宵节的来历,让孩子们更进一步的了解我们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在元宵节特殊的日子里,在这丰富多彩的活动中,让孩子们和教师们共同感受民间文化的博大精深。

老师们在这一活动中,介绍汤圆的制作材料和方法,整个活动室到处充满着快乐的笑声,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过节的喜庆。我们深深感受到:我们应尽量提供给孩子动手、动脑及语言表达的机会,让孩子们无时无刻地体会到快乐在自己身边。

这次元宵庆祝活动,孩子们感受到在幼儿园过元宵节的快乐,也学到了不少本领。本次活动充分地让幼儿感受到“元宵节”带给我们的欢乐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也给我们的新学期带来了甜蜜的开始。

上一条:我们的创“皂”

下一条:彩虹泡泡龙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