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教工作 >> 教育工作 >> 正文
春日限定,锁住“梅”好
信息来源: 作者:王晶 时间:2023-02-22 16:24 阅读次数:

送走冬日的暖阳,迎接着春的希望,幼儿园万象更新,踏着春天的脚步,孩子们入园啦!

梅花二月独自开,孩子们的笑脸映入在梅花盛开的角落。开学伊始,幼儿园处处是粉色,到处都有人群打卡,小一班的孩子们也加入到打卡队伍。

“我在玉师附一幼等你”“想你的风吹到了玉师附一幼”映入眼帘,捡起落下的梅花观察梅花,制作梅花水,梅花手工等活动在我们班进行着,伴随着班级主题的开展,梅花的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

春日限定,锁住“梅”好。经过盛放期,梅花已经悄然凋谢,但是玉师附一幼小一班“春天的童话”班级主题活动还在进行,期待大家和我们一起走进多姿多彩的春天,走进丰富多彩的课程......


 

上一条:彩虹泡泡龙

下一条:时光恰好,与你相见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