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教工作 >> 教育工作 >> 正文
谢谢您给我最好的,我的超人爸爸
信息来源: 作者:何丽娜 时间:2021-06-30 13:09 阅读次数:


落叶无痕,父爱如山。父亲,是一个多么响亮而伟大的名词。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2021年6月18日这一天,大一班的全体幼儿为自己的爸爸亲手制作了一份礼物。

孩子们通过剪、画、贴的方式,为爸爸们制作了一条全世界限量版的领带,孩子们认真的样子真是可爱,领带里装满了对爸爸无限的爱。

“我的爸爸是超人!”“我的爸爸是老板!”“我爸爸会抽烟”“我爸爸会做好吃的”......孩子们做好领带后,迫不及待与好朋友分享自己的爸爸,每一个爸爸都是孩子口中的英雄和骄傲。

通过集中教育活动、制作手工领带、分享好爸爸、录制祝福小视频等活动,孩子们对自己的爸爸又有了全新的认识,都自豪自己有个无所不能的超人爸爸,并且给爸爸带去了美好祝福。祝愿全天下所有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上一条: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

下一条:玩具总动员,快乐齐分享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