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概况 >> 教师队伍 >> 正文
孙宁
信息来源: 作者:孙宁 时间:2021-03-29 21:10 阅读次数:


孙宁,女,共青团员,三级教师。毕业于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现任托四班教师。先后取得了幼儿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中级育婴师证、高级保育员证、计算机证。

自毕业以后在市一幼和市二幼工作过,有四年多丰富的保教经验,了解幼儿的保教工作和一日生活。有扎实的专业技能,曾在市二幼环创比赛中荣获三次一等奖,曾代表音乐学科小组参加公开课展示,荣获市二幼三个园区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参加过升旗操的创编和教师啦啦操展演的创编,在光华幼儿园参加师德师风背景下“我的成长路,我的教育梦”教师展示活动时荣获“最佳风采”奖,创编了幼儿非洲鼓节目《印第安纳的鼓声》在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的揭牌仪式上进行展演,2021年获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爱岗敬业”主题演讲优秀奖,十八届当代杯教师技能大赛中说课稿获一等奖。



上一条:夏瑞娟

下一条:徐俐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