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科研 >> 师资培训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郭霞 时间:2021-09-06 07:38 阅读次数:

为了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在开学之际激励全园教职工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2021年8月31日上午8:30,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邀请玉溪童创培训学校教官,为全体教职员工做主题为“有你有我”的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全体教职员工分为四个组,大家团结一致、集思广益,通过了“破冰起航”、“支援前线”、“团队协作”、“驿站传书”、“卓越圈” 5个环节的考验。整场活动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活动,尽最大的努力接受各种新考验,发挥了不屈不挠的进取精神。 体验式的培训让大家全身心的投入,互相体察队友的情感,主动沟通和交换训练感受。

本次团队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园教师队伍建设,增强了团队的协作能力、责任感,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与合作精神塑造了教职工积极阳光心态。相信在新的学期,活力满满的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加热情昂扬的姿态创造一个更富友情,更富激情、更多关怀的团队环境,为孩子们打造一个生机勃勃的明天




上一条:玉师附一幼教师专业发展培训之DIY创意手工皂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我和音乐做游戏”培训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