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科研 >> 师资培训 >> 正文

山积而高 泽积而长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之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培训

信息来源: 作者:郭霞 时间:2021-05-17 18:21 阅读次数:

    为了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及使用信息技术手段、提高多媒体课件制作的能力。2021年5月12日,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36名教师玉溪师范学院12教503机房参加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的培训。

    本次培训玉溪师范学院教育技术系李学孺主任担任主讲。李老师从PPT课件制作理论要点、多媒体素材采集及处理、PPT中多媒体素材集成、PPT中母版设计及应用四个方面为我们讲解了PPT的制作过程及如何简单快速的“神操作”并对教师在多媒体课件制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最后,在刘芳园长组织老师们分享了今天的学习收获。

    三个多小时的学习,大家意犹未尽,学习到了简单实用的ppt教学课件的制作方法,感受到专业技术的魅力同时为多媒体课件在教育教学中的运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学前教育科研专题讲座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指南背景下幼儿园活动区环...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