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科研 >> 师资培训 >> 正文

专业引领 和谐共进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指南背景下幼儿园活动区环境创设与指导》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作者:郭霞 时间:2021-04-26 11:33 阅读次数:


为保证幼儿园区域活动的科学有效开展,进一步提高教师活动区游戏组织、活动区环境创设的能力,2021年4月22日18:30,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了《指南背景下幼儿园活动区环境创设与指导》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玉溪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园长刘芳主讲。参加本次讲座的有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全体教师、红塔区第三园区各幼儿园园长、副园长、教师,共计189人。

刘芳园长依据指南,结合园所实际情况,分别从活动区类型、材料投放、创设步骤、指导方法等方面进行剖析,图文并茂地讲解了活动区环境创设与指导的方法。此次培训,开拓了老师们活动区环境创设的思路,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专业引领,和谐共进。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教育教学资源优势,不断开展教师专业化培训和专业知识讲座,并邀请园区幼儿园参与学习与交流,在教师专业化发展的道路上携手前行,不断成长。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教师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培训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2021年教师专业发展培训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