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研活动 >> 正文
英语艺术节教研
信息来源: 作者:刘钧溢 时间:2022-12-11 21:46 阅读次数:

新学年、新起点、新目标!为了更有效地提高英语教学质量,打造英语特色。2022年10月18日,大班组老师通过教研活动形式讨论英语艺术节的开展,制定更高的目标,争取让每一位幼儿在本学期的英语学习中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杨霞副园长和英语教研组长李晶晶老师的带领下,老师们解读本学期工作计划共同讨论《英语艺术节》活动开展的形式以及各班英语舞台剧。最后,杨霞副园长对老师提出要求:1.各班认真精选适合的剧本2.选完剧本制作精美道具以及服饰;3.准备好背景音乐以及配音;4.选好角色抓紧时间进行排练。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学习新基础,实践新基础,老师一直在努力探索。4我们一定会努力实践,用新基础教育的理念和方法来改变自己的教育教学,为培养主动健康发展的幼儿而努力。

 

上一条:艺术领域公开课观摩研讨活动

下一条:大班组开展课程审议研讨会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