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研活动 >> 正文

努力学习乐探究 教研活动促成长

—小班组教研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李枘倚 时间:2021-11-05 18:1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好教学工作,提高小班组教师教学水平,使本班及幼儿园楼梯环创更具特色,2021年11月3日,小班组班主任及实习教师开展了相关的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由杨汝莹老师主持,活动过程中,老师们纷纷献言献策,就班级环境创设及班级亮点纷纷发言,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各种建议。同时,小班组老师及实习老师积极讨论楼梯环创如何创设更能体现对幼儿的教育意义。

本星期我园开展了教师公开课考核,围绕公开课,我们展开讨论了老师如何才能跳出传统模式的活动,如何才能让活动更具特色,更加新颖,更富有游戏性,让幼儿乐在其中,玩在其中,学在其中。

本次教研老师们都受益匪浅,在环创设计和集中教育活动方面,大家有了更多的思路和思考。努力学习乐探究,教研活动促成长,我们将继续潜心钻研,集思广益,为幼儿创设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带给幼儿更加优质的活动。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教师公开课展示

下一条:中大班进行十一月月计划制定研讨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