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研活动 >> 正文

环创显智慧 互评促成长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班级环境创设反馈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张蝶 时间:2021-06-02 13:34 阅读次数:

为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提升教师专业发展能力,让环境真正成为幼儿身心健康发展的隐性课程。2021527下午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召开班级环境创设反馈教研活动,共计14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基于20215月26-27日班级环境观摩活动。为了使观摩活动达到实际效果,特组织了本次活动,旨在聚焦观摩中幼儿园班级环境创设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反馈和提出改进策略。活动最后,教学主管张老师强调一定要结合幼儿年龄特点投放安全卫生、数量适宜及易于幼儿活动需要的区域材料。通过此次活动,年级组要做好反思梳理,学期初组织做好室内外环境审议方案及实施计划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至此事要躬行”。本次活动,结合区内幼儿园真实案例进行,通俗易懂,各班级教师受益匪浅,明晰了班级环境创设的适宜性,老师们在相互观摩,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发掘他人的特色与亮点,找出自身的不足之处,为今后环境创设活动积累宝贵的经验同时也加快教师专业成长的脚步。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六一活动准备工作部署教研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班级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