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研活动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托班组开展“幼儿防拐骗活动方案设计”研讨
信息来源: 作者:杜建芬 时间:2021-05-25 19:00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家长和老师的安全教育能力,提高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避免拐骗幼儿和伤害幼儿人身安全的事故发生,托班年级组全体主班教师于2021年5月6日中午12:30进行了主题为“幼儿防拐骗活动方案设计”的研讨活动。

    在教研组长杜建芬的组织下,教师们各抒己见。通过集思广益,最终确定了托班组“幼儿防拐骗活动”流程为:1.“家长骗子”进入班级活动区域“行骗”→2.将幼儿骗至小剧场→3.全体幼儿到小剧场→4揭示演习真相,及时进行安全教育活动。最终,托班组确定了按照研讨流程,将在2021年5月8日上午9:00进行“幼儿防拐骗活动演练”。

研讨结束之后,年级组长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对每个流程进行了细致的部署,教师们纷纷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任务,本次研讨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班级一日常规培养”研讨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教师专业化成长之教师公开课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