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研活动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班级一日常规培养”研讨
信息来源: 作者:雷梦妍 时间:2021-05-25 18:41 阅读次数:


为提高教师科学组织幼儿一日活动的能力,优化一日活动组织的有效性,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使幼儿园一日生活各环节的活动更加丰富有效。2021年5月24日上午9点,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的全体班主任老师在杨霞副园长的带领下,在副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班级一日常规培养”专题研讨会。

研讨活动中,教师们从一日生活中的晨间活动、晨练早操活动、教学游戏活动、室内外游戏活动、区角活动等各环节出发,一一进行了研讨,老师们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分享各自在实际工作的好的经验与做法,针对每个环节,杨副园长给大家提出了要求与建议,使每一位老师对如何开展好各环节的活动,使各环节的活动更加丰富、生动、有效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通过研讨活动,教师们对一日活动组织中各个环节的要点、时间的把握、组织的形式、有效的整合、幼儿的发展等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我们将以科学、合理地安排和组织幼儿园一日活动,取长补短,因地制宜地在一日活动规范化、优质化上下功夫,提高我园的保教质量。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班级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托班组开展“幼儿防拐骗活动方案...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