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研活动 >> 正文

教学展示现风采 研讨反思促成长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教师专业化成长之教师公开课展示

信息来源: 作者:张蝶 时间:2021-04-21 16:14 阅读次数:


为了给教师创造相互交流、合作、探究的教学平台,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2021年414日4月20日,我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全园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整个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公开课展示,第二个环节为课后自评与点评。老师们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形成教师主动学习、积极探讨、大胆反思、认真总结的活动氛围。

活动中,老师们都做精心的准备,利用身边的自然环境,通过情景、游戏、表演等多种形式辅助教学,真正体现以游戏为主、动静相结合的教学理念。

活动后执教教师和听课教师张老师的主持下进行研课评课活动。老师们以敞开自我、共同研讨、乐于分享的心态,依据《指南》精神所有公开课进行了研,刘芳园长和杨副园长也对每个活动进行了专业的点评,让每一位老师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全园教师公开课活动,强化了幼儿园良好的教研风气,切实提高了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推进我园教师素质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托班组开展“幼儿防拐骗活动方案...

下一条:班级活动区环境创设教研活动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