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研活动 >> 正文
班级活动区环境创设教研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张蝶 时间:2021-04-18 22:17 阅读次数:

区域活动是幼儿一种重要的自主活动形式,是根据幼儿发展需求和主题教育目标创设立体化育人环境,即充分利用各类教育资源,有效运用集体、分组和个别相结合的活动形式,组织幼儿进行自主选择、合作交往、探索发现的学习、生活和游戏活动

 

为给孩子们创设一个适合身心年龄发展和兴趣需要的活动氛围,2021年4月9日下午我园组织所开展了以“班级活动区环境创设”为主题的教研活动。首先针对本班区域设置存在的问题、材料投放、是否符合本班幼儿身心年龄特点和兴趣以及目前对区域活动存在的困惑等问题,教师们进行了阐述。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各种疑问,刘芳园长及杨霞副园长及时为大家解惑。

 

在两位园长全面的指导下,老师们对如何创设班级区域环境有了新概念,新想法。通过这次培训,我们一定能学有所用,在工作中做到理论结合实际,取长补短,让每个活动区能精致的呈现,也让孩子们都能尽情的游戏。让每个孩子在愉快的游戏活动中提高自我,使得孩子的游戏水平上升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教师专业化成长之教师公开课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晨间锻炼研讨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