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缤纷活动 >> 正文
六月份幼儿生日会
信息来源: 作者:柏丹 时间:2022-07-07 22:19 阅读次数:

 

一岁一礼,一寸欢喜,生日对孩子而言是长大了一岁,是又一次的成长。生日也是孩子们成长路上的小脚印,每次生日过后,孩子身上又会有新的变化。为了给孩子们增添生日的美好回忆,感受与小伙伴们一起庆祝生日特别的氛围,同时为幼儿提供活动体验,传递幼儿园教师对幼儿的极致关怀,给幼儿增添生日的美好回忆。我园在2022年6月30日为六月份出生的宝贝们举行了一次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开始前,老师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布置场地、准备道具,为小寿星们准备好生日蛋糕。老师们悉心准备,满满的仪式感为宝贝们的生日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与温暖。       

    一个人的生日,是自得其乐。两个人的生日,是温馨甜蜜。一群人的生日,是集体欢乐。生日是每个孩子最期待的日子,因为生日总是会藏着许多彩色的梦想和超多的小美好。同时幼儿园也为每个孩子准备一份小礼物,孩子们脸上都洋溢出快乐的笑容。

爱是可以传染的。小朋友们还观看了绘本故事《永远永远爱你》,通过观看倾听故事让小朋友们知道因为有爱你的人,一个人可以变得强大;因为有你爱的人,一个人可以变得温柔。小霸王龙良太因为慈母龙一家对他的善良和爱,也变得善良和有爱。同样地,因为善良和爱,而学会了用自己的方式去保护自己最爱的人。希望小朋友在精彩的故事当中,也能感受里面的善良和爱。

接下来开始品尝生日蛋糕啦! 孩子们在欢快的歌声中共享这美味的蛋糕,共享这幸福的味道。让我们一起许下生日愿望,分享美味的食物。

幼儿园集体生日会的举办,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幼儿园大家庭的温馨和快乐,又能让孩子懂得与同伴分享,我们相信这些温馨、活泼的生日会将会在孩子们的成长历程中留下美好而珍贵的记忆。

 

 

上一条:中二班开展幼儿自理能力比赛

下一条:小班组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