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缤纷活动 >> 正文

幸福邀约,见证成长

—中一班家长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张娅蓉 时间:2021-07-09 09:39 阅读次数:

    在这灿烂之季,迎接灿烂的你,最美的遇见在这里。在2021年7月6日,中一班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朋友们走进幼儿园,零距离观摩孩子们的半日活动,感受孩子们的点滴成长,与孩子一起度过美好的半日幼儿园时光!

    对于家长而言,以倾听者、旁观者、参与者的身份走进幼儿园,这是一次难得的体验。迎着微风,家长们纷纷迈进了幼儿园,满怀期待,开启了这特别的一天。

   本次活动,我们以集体教学活动展示、课间操活动、户外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向家长展示了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活动寓教于乐,充分体现了孩子的主体参与性,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探索、合作、学习。同时把尊重孩子,相信孩子,充分给予孩子操作探索的机会等育儿经验和教育观念传递给了家长。

集体教学活动

    佳佳老师根据我班幼儿年龄特点和发展需要精心设计了艺术领域的学习活动,让孩子们在探索、合作、学习中得到发展。活动中的有趣问答、游戏中的师幼互动都让家长们看到了宝贝们的积极性,看到了宝贝们在幼儿园生活中的点滴进步。

课间操活动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节奏,瞧~我们的宝贝们精神抖擞,动作干净利落,有了爸爸妈妈在旁的热切关注,他们更加专注与认真!受到孩子们的影响,有些爸爸妈妈也跃跃欲试。

户外活动

    游戏是孩子独特的学习方式,游戏中的孩子是快乐的、自由的,他们欢快地参加户外活动,接受着阳光的滋养,享受着游戏带来的快乐,每一张纯真的脸上都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英语活动

    独具特色的英语活动,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多地是快乐。在玩中学,孩子们获得的知识和幸福感是满满的。为了让孩子更为主动和积极地学习,增加课堂的趣味性,我们的Bernice老师在平常的英语教学中,把英语和游戏结合起来,让幼儿的学习效率更大化,也能让幼儿更喜欢英语的学习。灵活的教学安排,精心设计的课程结构,可满足孩子们对不同教学的需求,提高孩子们的接受能力和理解能力。

    本次活动不仅是幼儿园半日活动的展示,还是家园之间情感交流和心灵对话的桥梁。在一个个细微的环节中,家长们深刻感受了教师的辛劳和对孩子满满的爱,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幼儿园及老师的工作。活动有效提升了家园之间的沟通,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





上一条:蒙宝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大一班开展半日家长开放活动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