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与江川区星昱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杨阳 时间:2022-06-16 09:36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9日下午,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各部门教师一行10人在杨霞副园长的带领下,赴江川区星昱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当日下午,玉师附一幼一行人到达江川区星昱幼儿园,教务主任张蝶老师按活动计划安排教师进班听课,教师分组观摩了小、中、大班的集中教育活动及户外体智能活动。活动后,大家进行了现场评议和研讨,相互交流,共同成长。

    观摩研讨结束后,园教师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玉师附一幼的教师团队就今天的观摩情况进行了交流;接着,杨霞副园长进行了园与园之间的经验交流,她从幼儿园管理、教育教学质量、园所环境美化、打造办园特色等方面对星昱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也对对口帮扶工作的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杨霞副园长带领星昱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研读《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并强调,幼儿园的发展必须以儿童为本,注重过程导向,注重过程质量,强化自我评价。培训中,杨副园长通过直观的案例、杨汝莹老师班本课程建构和课程故事经验的交流与分享与理论相结合,帮助老师们了解《评估指南》的重要意义、评估内容和评估方式,让老师们对《评估指南》有了更全面性的认识,明晰了日后自身专业发展的路径

    此次帮扶活动的开展有效助力帮扶园所办园质量提升,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秉承着共同进步的原则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寻求办法解决帮扶园存在的问题及困惑,和帮扶园共同进步和成长。


上一条:红塔区教育体育局局长陈泉洋到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调...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膳食委员会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