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膳食委员会
信息来源: 作者:陈爱国 时间:2022-06-05 15:22 阅读次数:


为促进幼儿园膳食质量不断提升,2022年5月25日,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召开膳食委员会会议。

   会前,总务主任朱老师带领膳食委员会新加入的家长代表一起参观食堂,了解食堂6T管理、明厨亮灶、食品留样、区域划分等详细情况。 

    杨霞副园长对各位家长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新加入的膳食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杨霞副园长带大家进一步就食品安全、食品出餐前后的检查及质量把关、陪餐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家长进行分享与交流。

   保健医陈医生介绍了幼儿园带量食谱制定的科学依据和幼儿每日营养搭配的原则。同时就食材的切配标准、班级分餐管理要求、肥胖儿及挑食幼儿的干预措施等与家长进行交流。陈医生表示,希望委员们能积极地参与到园所膳食管理中来,多多提出宝贵建议,协助幼儿园完善膳食管理细节,以保障幼儿膳食更加营养均衡,安全健康。

家长现场交流研讨,共同制定幼儿食谱。一道道美食将走上幼儿餐桌,一起期待吧!

共话健康饮食,

助力健康成长!

   通过膳食委员会会议,幼儿园与家长建立交流、沟通、共享、和谐、发展的桥梁,共同携手,致力于幼儿的营养膳食精细化、多样化,精益求精,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与江川区星昱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温暖相约 遇见美好”家长委...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