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温暖相约 遇见美好”家长委员会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张蝶 时间:2022-05-28 18:08 阅读次数:


幼儿园的教育离不开家长的理解、支持和参与。家长委员会对于幼儿园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团体组织,为了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了解,充分发挥家长委员的作用,广泛听取家长对我园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推动幼儿园工作全面发展。2022524下午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幼儿园小剧场召开了家长委员会会议。家长委员和教师代表共25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个议程由杨霞副园长对家长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从幼儿园的工作重点、保育、教育、安全、教师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向家长们做了详细介绍。接着,家长代表们亲身体验了艺术活动《红山果》,进一步真切地感受了我园教学活动的丰富多样和家园共育的和谐发展。最后,家长委员会的成员就家委会职责做了研讨,并对现阶段班级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活动后,家委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加强了家园沟通,真正起到家园共育的作用。大家将会一如既往地配合幼儿园工作、关注幼儿园发展,积极发挥家园共育的桥梁纽带作用。 此次家委会的召开,增加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幼儿园与家长的沟通与交流。相信有了家长们的关心支持,今后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一定能越做越出色。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膳食委员会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