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迎接幼儿园办园行为市级复核评估
信息来源: 作者:郭霞 时间:2021-11-19 22:29 阅读次数:

    冬日暖阳,满地流淌。为促进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提高保教质量,根据教育部《关于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办法的通知》和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检查的通知》要求,2021年11月18日上午,玉溪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对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进行办园行为市级复核评估。玉溪市人民政府督导办公室熊晖、红塔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马绍萍、红塔区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负责人李政东、红塔区政府督学袁崇敏、以及以毕翠萍为组长的五位市级复核评估专家,一行九人莅临幼儿园实地督评。

首先,复核评估组专家采取园内活动观察、家长座谈、教职工座谈、资料查阅和数据核查分析等方式,围绕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五个模块,深入了解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幼儿园进行了全面、细致、准确的评估和指导。

复核评估组专家实地查看幼儿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家长座谈会

教职工座谈会

随后,结合督导评估指标与幼儿园发展现状,刘芳园长以《守正出新,行稳致远》为主题,从幼儿园办园模式、发展定位、教育资源、管理效能、教师队伍、教师专业发展、课程体系、幼儿学习与发展、媒体文化建设、服务功能、办园质量、社会影响力多个方面的变化向复核评估组专家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刘芳园长汇报幼儿园工作

玉溪市人民政府督导办公室熊晖、红塔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马绍萍指出了办园行为市级复核评估对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提高当地学前教育水平的重要意义。同时,肯定了校企合作下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在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引领示范上的积极作用。

最后,在反馈会上,复核评估组专家对我园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幼儿园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期望。刘芳园长感谢复核评估组专家入园评估指导,同时也现场表态将虚心接受并落实专家们提出的所有建议,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精细化管理,继续加强全园教职工的培训,不断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

复核评估组专家现场反馈督导评估情况

本次幼儿园办园行为市级复核评估充分体现了市、区教体局领导对学前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我园将会以本次复核评估为发展契机,继续抓好管理,从细处着手,坚持“以评促建、卓越发展”的原则,促进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向一流地方幼儿园的目标迈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教师公开课展示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到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