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到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进行教育见习
信息来源: 作者:郭霞 时间:2021-11-19 22:23 阅读次数:


“纸上学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2021年1115日上午,玉溪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专业44名学生来到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始为期周的教育见习生活。

    在欢迎仪式上,刘芳园长对实习教师们提出了教育见习要求,鼓励见习教师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增进对专业课程实践和幼儿教育实践的理解;杨霞副园长详细介绍了我园的园所概况、师资队伍园所环境和办园理念等方面的内容,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帮助见习教师初步了解幼儿园各方面的工作。

    相信见习教师们在我园教师的指导下,通过自身的学习,实践,积累,一定会取得进步与成长,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作为玉溪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实践基地,将充分发挥幼儿园教育教学实践优势,不断助推学前教育及其他师范类专业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迎接幼儿园办园行为市级复核评估

下一条:华宁县机关幼儿园到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参观交流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