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华宁县机关幼儿园到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 作者:郭霞 时间:2021-11-14 22:13 阅读次数:


幼儿园之间的相互交流是专业、经验共享的重要平台。2021年11月8日上午,华宁县机关幼儿园到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参观交流。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刘芳园长向各位老师介绍幼儿园的设施设备、园所文化建设分享了校企合作、师资培养、特色打造等经验来访老师参观了幼儿园户外环境、各班级环境、公共活动区、各大功能室,大家对幼儿园温馨、整洁、清新、自然富有特色的教育环境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的交流学习,加强了两园的联系,搭建了两园互助协作、联动交流的广阔平台,促进了两园教学教研的共同发展。在教育的路上,我们都是探索者、追梦人,让我们继续不忘初心,携手前行!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到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与附属第一幼儿园召开...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