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参观玉溪师范学院食堂“六T”管理
信息来源: 作者:朱文娴 时间:2021-10-15 16:35 阅读次数:

    为进步推广食堂“六T”实务管理,提升我园食堂精细化管理水平,2021年10月11日上午9:00,玉溪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园长刘芳带领幼儿园总务主任李佳怡及后勤工作人员到玉溪师范学院七食堂进行“六T”实务管理现场学习交流。

在玉溪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侯永和处长、张建光副处长和玉溪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保障科科长杨文的陪同下,全体人员到玉溪师范学院七食堂参观,对学校食堂“六T”管理的实施方案、规章制度、标准图式、加工操作、食堂管理等进行深入的学习。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细致记笔记。针对食堂T管理存在的疑惑,玉溪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侯永和处长、张建光副处长为我们做了专业详细的解答。最后,就“六T”实务管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六T”管理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较好的方法、规范和制度,推行T”管理行在重视、重在落实、贵在坚持。

感谢玉溪师范学院为我园提供了此次珍贵的学习交流机会。本次学习交流,夯实了我园T管理,助力了食堂高质量发展。我园将继续依托高校资源,拟定实施细则着眼长远改变观念,提高管理成效,不断提升堂管理水平,守护幼儿“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召开家长委员会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