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以“学术引领”为核心,创建“一流地方幼儿园”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

信息来源: 作者:郭霞 时间:2021-10-07 21:43 阅读次数:

    

    新学期,新目标。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工作与方向,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提高办园品质,加快幼儿园的发展,积极助推师范专业人才的培养。10月7日上午,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召开了2021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玉溪师范学院校长马力主持。玉溪师范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姜家雄,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晶晶,副院长郑华、殷素梅,办公室主任高洪、副主任李杰,办公室、宣传部相关人员;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理事会成员安镇宙、莫晓辉、朱艳英、杨燕清,园长刘芳,副园长杨霞;玉溪今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江华以及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刘芳园长进行工作汇报

    工作会上,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园长刘芳以办园模式、教育资源、管理效能、教师队伍、课程体系、教师专业发展、幼儿学习发展、媒体文化、创新服务、办园质量、社会影响力“十一个之变”汇报了幼儿园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同时,介绍了2021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如创建云南省等级幼儿园、国际安全促进学校,推进教师专业发展培训,拓展幼儿园实践基地服务对象等;最后,对幼儿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反馈和请示。刘芳园长充满信心地表示,会将巨大的压力转换为动力,追求内涵式的高质量发展。

/玉溪今珲科技有限公司李江华副总经理在会上发言

    接下来,玉溪今珲科技有限公司李江华副总经理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建设和发展,为玉溪的学前教育事业贡献企业的责任和担当。玉溪师范学院校党委姜家雄副书记鼓励全园教职工发挥专业精神、不负责任使命、坚持教育初心,迎接机遇,不畏挑战,继续有声有色、稳扎稳打地开展各项工作。参会的各方领导、专家积极发言,围绕幼儿园平台搭建、资源整合、质量提升、效能发挥、服务保障、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姜家雄副书记鼓励全园教职工不忘初心、不畏挑战

/各位领导、专家为幼儿园的发展献计献策

玉溪师范学院马力校长充分肯定了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揭牌短短九个多月,各方面工作取得的变化和成绩。马力校长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幼儿园如何抓机遇、强根本、提质量、开新局至关重要;要谋划“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坚持以“学术引领”为核心,以教师队伍建设为重点,以提升质量为目标,充分依托大学资源,打造特色品牌课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动员家长参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优质的师资、课程、环境、管理等把幼儿园创建为“一流地方幼儿园

/马力校长聆听汇报后,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给予专业指导

    玉溪师范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对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的全园教职工来说,是巨大的鼓舞和鞭策。我们将会以此次会议为更高的起点,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弘扬实干精神,引领示范担当,助推师范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立足滇中、扎根玉溪,推动幼儿园高质量发展,为幼教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参观玉溪师范学院食堂“六T”管理

下一条:玉溪市学前教育名师工作室研讨暨红塔区幼儿园第三园区区域活...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