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长课堂 >> 正文
中一班家长进课堂之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信息来源: 作者:刘瑜芳 时间:2022-08-03 22:46 阅读次数:

 

    著名幼教陈鹤琴先生曾说:幼儿教育是一种很复杂的事情,不是家庭一方面可以单独胜任的,也不是幼儿园一方面可以单独胜任的;必定要两个方面共同合作才能得到充分的功效。一席话语,告诫我们幼儿园和家庭而知必须同向、同步形成教育合力,才能有效地促进幼儿的发展。家园的沟通交流、支持合作、资源共享才能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才能促进幼儿、家长、教师三大人群的共同成长,才能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于是我们开展了家长进课堂的公益活动,旨在利用家长资源,让家长进一步了解老师的工作,幼儿的生活。

汪宸爸爸是通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一名民警,6月30日他走进幼儿园,为孩子们带来了《珍爱生命,安全出行》的公益讲座。

本次活动让小朋友们深入了解了一些交通安全知识,深刻感受了不遵守交通规则带来的危害。交通安全,从小事做起。


上一条:中二班家长进课堂之校园交通安全

下一条:托三班家长进课堂之会变魔法的水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