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长课堂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家长进课堂倡议书
信息来源: 作者:张蝶 时间:2021-04-14 10:55 阅读次数: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家长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为促进家园沟通,丰富教育资源,开阔幼儿的视野,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我园长期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作为孩子的家长,相信您在感受孩子快乐成长的同时,更想参与到幼儿园的学习与生活中,亲临现场看看孩子们的表现,体验一番当老师的滋味吧!机会来啦!我园"家长进课堂"活动开始啦,赶快报名吧!

参与本活动的家长,您的活动形式、内容和时间没有限制。您可以根据自身的职业、兴趣或特长,以自愿报名为原则,然后根据预约时间来到幼儿园,和孩子一起学习、游戏,体验当孩子王的滋味,增进与孩子间的情感,丰富孩子的知识,扩充孩子的视野。请相信,您的到来,会使孩子们欢呼雀跃,兴奋不已;您的到来,会让孩子们引以为豪,加倍认真;您的到来,更会让自己放飞心情,找回童真。

诚挚邀请您踊跃报名参加家长进课堂活动,与我们携手搭起一座沟通、互助的桥梁,为孩子的快乐成长献出一份特别的礼物!期待您的加入,更期盼您与孩子们共同游戏的精彩!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

2021年4月14日




上一条:家长进课堂,携手促成长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