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别样课堂,“童”样精彩
信息来源: 作者:张娅蓉 时间:2023-01-07 22:37 阅读次数:

 

    陈鹤琴先生说过:“幼儿教育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不是家庭一方面可以单独胜任的,也不是幼儿园一方面可以单独胜任的,必须家园共同合作才能取得充分的功效。”

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每位家长的职业、阅历与专长对幼儿园来说,都是丰富宝贵的教育资源。为了发挥家长不同的职业资源优势,丰富幼儿园集体教学内容,开阔孩子视野,我班开展了“家长进课堂活动”,特邀请家长走进课堂,让孩子们体验到不同于老师日常教育的课堂,也让家长亲身感受了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

本次“别样课堂,童样精彩”家长进课堂活动,不仅让家长走进了幼儿园,了解到幼儿在园活动的情况,也让家长感受到参与孩子们活动的快乐,理解到“家园”配合教育的重要性。借着这次“家长进课堂”活动的举行,增进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力度,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统一了教育思想,为家园共育搭建起了交流的平台。

2022年11月10日下午,托一班伊伊宝贝的妈妈,参与到我们的家园活动中。伊伊妈妈是位医生,她身穿白大褂给宝贝们讲解哪些食物有利于我们的成长,要多吃一些,哪些食物对我们的身体有害要少吃或不吃,为宝贝们讲解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健康课,在活动中宝贝们的积极性很高。

在幼儿园的教育工作中,家长也是幼儿园最有效的助力者,感谢支持配合我们的优秀家长们,我们期待更多的家长走进课堂,让孩子们获得更多的体验!感谢每一位家长的倾心付出与大力支持,让我们为孩子的成长继续努力!



上一条:欢迎走进我们的课堂

下一条:我和我的祖国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