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西游故事,亲子共读
信息来源: 作者:孙宁 时间:2022-12-04 21:45 阅读次数:

为了提升孩子的语言和阅读能力,我们请每位家长下载一个“喜马拉雅”APP,在里面让孩子进行讲述故事的录制,录制好后分享在群里。

   家长们接到任务时非常配合,三晚的时间,一个个西游故事就出现在了群里,有的爸爸妈妈说孩子在家特别爱听,每天睡觉时都要听上几遍才睡,在幼儿园午睡时老师也会放给孩子听,孩子们听着有趣的西游故事安然入睡。

   家园合作只有老师和家长一起努力才能给孩子最后的成长环境。由于本学期的班本课程是《梦幻西游》,我们提供了这个轻松的语言环境,让孩子们大胆、连贯的分享故事,锻炼了孩子们的语言和表达能力,在录制的过程中也增进了亲子关系。


 

上一条: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中二班开展半日家长开放活动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