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中一班开展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万美辰 时间:2022-11-07 22:09 阅读次数: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升入中班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家长不断获取新的教育理念,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2022年10月21日上午,中一班举行了本学期的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参与孩子在园的各项活动。

本次活动,家长们观摩了有趣的英语集中教学活动,和孩子们共同进行了有趣的亲子游戏,并且亲身体验了我们本次的主题活动“‘泥’好呀”之陶泥体验活动,向家长展示了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状况。活动寓教于乐,充分体现了孩子的主体参与性。同时把尊重孩子,相信孩子,充分给予孩子操作探索的机会等育儿经验和教育观念传递给了家长。

在半日活动结束后,许多家长说 “孩子们在幼儿园这样生活很规律很好啊”“他们自己吃饭吃得真好”“孩子长大了”……家长们字里行间都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让我们由衷地感到高兴!

本次的家长开放日活动,不仅增进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认识,而且也让孩子们在家园互动的氛围中体验到了无尽的欢乐,加深了亲子间的情感。今后我们会更加重视此类活动的开展,让科学的教育理念为孩子们、为家长们撑起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中二班开展半日家长开放活动

下一条:小四班开展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