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小三班开展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徐俐 时间:2022-11-07 06:25 阅读次数:

为了让家长真实、全面、近距离地观察、感受孩子的在园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家庭与幼儿园的合作与交流,2022年10月18日上午,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小三班开展了“家长半日开放活动”,让家长走进幼儿园,走进课堂。

家长分别从晨间活动、集中教育活动、亲子活动、进餐喝水入厕等各个环节了解孩子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家长被教师灵活多样的教学形式以及孩子们的奇思妙想、专注地操作,率真的表现所吸引,幼儿在操作和游戏时,家长们不仅认真观察孩子的表现,还与孩子共同合作,促进了亲子关系的和谐发展。

通过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家长更多、更充分地了解到孩子们在幼儿园的一日活动情况,在一个个细微的环节中,他们深刻感受到了教师的辛劳和对孩子满满的爱,同时也对幼儿园的工作有了客观的认识。提升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力度,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统一了教育思想,为家园共育搭建起了交流的平台。

上一条:小四班开展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下一条:小二班开展半日家长开放日活动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