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我爱我的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申永琪 时间:2021-11-28 22:19 阅读次数:

    保育员是幼儿园重要的工作者,在提倡保教结合的幼儿园教育里,做好幼儿保育工作,保证幼儿能够健康快乐的生活、学习、进步,保育员肩负着神圣的职责。

一日生活皆课程,保育员要熟悉我们的一日生活时间安排表,有助于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理能力,同时知道什么时间点应该做什么工作,才不会手忙脚乱,做好保育工作。

每日幼儿吃完饭以后,我都会对幼儿的口杯及毛巾进行浸泡、消毒,保证幼儿用品的清洁度,预防疾病的发生。清洁消毒,协助教师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关注幼儿的生活的方方面面。保育工作虽然琐碎辛苦,但是我非常喜欢我的工作,认真地对待每一天的工作。让幼儿有一个安心、舒适的学习和成长环境,保障幼儿身心健康,是我最大的心愿。



上一条:天冷了,坚持上幼儿园

下一条:我们一起来爱您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