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爱满家园间
信息来源: 作者:柏丹 时间:2021-11-28 19:07 阅读次数:

    随着人们对学前教育的重要性认识越来越深刻,家长对于孩子在幼儿阶段的学习和发展也越来越重视,在开展教学活动时我们积极与家长取得合作,加强家园共育,共同促进幼儿的发展。

尊老、敬老、爱老,是我国的传统美德。《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指出:要引导幼儿尊重、关心长辈,会用礼貌的方式向长辈表达自己的想法。引导幼儿养成尊老、爱老的优良品质。

菊花吐蕊,桂花飘香,秋高气爽胜春光。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重阳节来到了。为了让孩子们从小学会尊重老人、孝敬长辈、关心他人,2021年10月14日中三班开展了重阳节主题的活动。孝顺老人可要体现在行动上哦,在家陪陪爷爷奶奶,捶捶背、揉揉肩、打扫卫生、帮爷爷奶奶洗碗.......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尊敬长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我们常怀一颗大爱之心、敬畏之心,从点滴做起,让孩子们从小学会感恩,体验幸福生活的快乐!



上一条:家园共育 合力前行

下一条:九九重阳节 感恩来相伴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