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我喜欢的小车
信息来源: 作者:孙宁 时间:2021-11-28 17:51 阅读次数:


    《指南》中指出,孩子创设自由,宽松的语言交往环境,鼓励和支持幼儿与同伴交流,让幼儿想说、敢说、喜欢说并能得到积极的回应。玩具车是孩子们喜爱的玩具之一,我们设计了一节以玩具车为素材的语言活动

    10月18日晚上,我发了一条温馨提示在家园群,让孩子带着自己的小车来介绍其特征、功能,并愿意与同伴分享10月19日早上,孩子们带来了各式各样的小车孩子们大胆自信地介绍了自己的小汽车,最后一起玩了开小汽车的游戏。我们的活动在孩子们愉快的交流和分享中中结束。

    感谢小四班的家长对班级活动的支持,只有家长和老师相互配合,才能取得理想的教育效果。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共育花开!



上一条:九九重阳节 感恩来相伴

下一条:九九重阳节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