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我爱我的祖国
信息来源: 作者:何丽娜 时间:2021-11-28 17:29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25——9月30日在我们即将迎来祖国母亲72岁生日之际,托二班的家长们带领孩子为祖国献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和最真挚的祝福。

在家里,家长们给孩子讲解国庆节的由来;在园内,老师们给孩子讲述了一个个红色故事,让孩子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孩子们纷纷发言,有的说长大后要当兵,保卫祖国;有的说要做医生,救治病人;有的说要做老师,和班上的老师一样教小朋友唱歌跳舞……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下午放学回家,家长们再一次给孩子讲述了革命先烈先进事例。通过一系列的学习,通过家园携手,不仅增进了亲子之间的关系,也加深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感



上一条:九九重阳节

下一条:播种爱,收获成长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