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播种爱,收获成长
信息来源: 作者:王晶 时间:2021-11-28 17:15 阅读次数:


秋高气爽的10月,我们组织托一班的家长和孩子们相约小菜园一同种下秋天的果实,等待收获硕果。活动刚开始发布时,就收到好多家长的鼎力支持的信息,他们觉得这是孩子亲近自然、家长促进交流的一个重要纽带。好多家长都争先恐后的为老师出谋划策“秋天适合种什么?”

这天放学后,家长和孩子们已经找到锄头在开始劳作了。小朋友们对土里的小虫子非常感兴趣,找来一个小桶围成圈圈认真地打量。“快来种种子咯!”小朋友们一窝蜂跑过去,帮助爸爸妈妈一起撒种子;撒完种子,他们开始给种子喂水,忙得不亦乐乎。

本次的亲子播种,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种植活动的快乐,还促进了班级家长们的互相交流,促进了亲子关系的和谐。让我们把对孩子的爱随着种子播种到土里,希望孩子们像种子一样发芽开花,茁壮成长。



上一条:我爱我的祖国

下一条:中三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