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中三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信息来源: 作者:柏丹 时间:2021-10-20 15:31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家长对幼儿园教育的了解,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2021年8月29日,中三班召开了秋季学期家长会。对孩子教育的重视让大家如期赴约,孩子们的成长,家长们从不缺席!


中班是幼儿三年学前教育中承上启下的阶段,也是幼儿身心发展的重要时期,有它特有的年龄特点,为了帮助家长更好的了解中班孩子的心理特征以及让家长能全面的了解我们的教育工作更好的达成家园共育,本次会议有以下几点:

家长会上,班级老师就中班幼儿的年龄特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以及对班级幼儿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将本学期的教育目标及工作重点向家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老师重点讲述了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常规、生活学习等行为习惯,家长们全程认真的倾听,并详细的记录了下来。


将孩子教育好是家园共同的责任,需要老师、家长共同来努力。在家庭教育上也希望家长们多加重视,多给孩子一点关爱和鼓励,多为他们的成长做一些准备,每一个成功的孩子背后必然有一个成功的家长。

衷心的感谢家长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信任。新的学期,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潜心幼教,以更大的热情、更好的教学、更贴心的服务来完善各项工作。新的一学期里,让我们继续齐心协力,筑建幼儿美好童年。



上一条:播种爱,收获成长

下一条:中二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