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中二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信息来源: 作者:雷梦妍 时间:2021-10-20 15:26 阅读次数: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幼儿园是孩子人生中的第一所学校,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长和老师的通力合作。为了能够更好地促进家园合作,让更多的家长朋友们参与到幼儿园管理、幼儿园教育,增进家长对幼儿园的支持与理解。8月29日,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中二班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通过五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小雷老师向家长介绍了班级人数及男女比例;接着针对中班幼儿的发展特点,根据幼儿在园的情况,分析幼儿取得的进步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本学期学习培养计划; 其次介绍了本学期每月工作重点及家长需要配合的工作。最后,邀请家长一起欣赏了散文诗《我们还能拥有孩子多少年》。

本次家长会使老师了解到幼儿在家的一些情况,也使家长们对幼儿园的工作更支持与配合。家长们纷纷表示将同教师一起携手让孩子们更好地成长。



上一条:中三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下一条:中一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