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中一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信息来源: 作者:刘瑜芳 时间:2021-10-18 16:55 阅读次数:

园如同一车两轮,只有同向运转,才能共同促进孩子的发展。幼儿园中班是幼儿三年学前教育中承上启下的阶段,也是幼儿身心发展的重要时期。为了更好的开展家园共育工作,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中一班召开了“成长相伴,快乐相拥”主题班会!家长们带着我们共同的期望,如约而至。

家长会主要从班况分析、新学期新面貌、不是所有的花都开在春天三方面来向家长分享,从而让家长更加了解我们班级及我们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幼儿的学习情况,了解中班幼儿的年龄特点以及发展目标。从分享故事《不是所有的花都开在春天》来一起思考讨论,我们应该给予孩子怎样的教育?

为了确保小朋友们在园健康快乐的成长学习,培养小朋友们优良的生活习惯,我们也对家长们做出了相关要求。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配合,给予我们强有力的支持!

我国著名教育家陈鹤琴先生曾经说过:“幼儿教育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不是家庭一方面可以单独胜任的,也不是幼儿园一方面可以单独胜任的,必须两方面共同合作才能得到充分的功效。”希望我们能在教育的道路上,与孩子一起成长相伴,快乐相拥!



上一条:中二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下一条:生活里的小课堂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