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教工作 >> 教育工作 >> 正文
遇见菊花
信息来源: 作者:李婷婷 时间:2021-11-28 16:54 阅读次数:


    秋天是明爽的,秋天是灿烂的,秋天是火热的,秋天是姹紫嫣红的。那一朵朵粉红色的菊花昂首挺胸,豆芽似的花瓣紧紧簇拥在一起,远远望去,既像一个小绒球,又像一个大家族围坐在起商议什么事情。为了让孩子走近秋天,了解秋天花朵的特征感受秋天的氛围,我们中四班开展了遇见菊花的活动。


    你瞧,我在撕菊花的花瓣,我还会把菊花的花瓣做成一卷一卷的,层层叠叠粘贴的呦!

我们的菊花做好啦,是不是很漂亮呀!

    本次主题活动以做手工的形式,通过探索撕贴、卷曲花瓣,围绕花蕊层叠粘贴花瓣的方法来表现菊花。欣赏秋天菊花盛开的美丽景象,培养幼儿热爱自然的情感,和我们一起感受秋天的多姿多彩吧!



上一条:种下快乐,见证成长

下一条:百善孝为先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