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教工作 >> 教育工作 >> 正文
有趣的纸巾扎染
信息来源: 作者:李晓洁 时间:2021-11-28 16:37 阅读次数:

    《3-6岁儿童发展指南》指出艺术是人类感受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重要形式,也是表现自己对周围世界的认识和情绪态度的独特方式。每个幼儿心里都有一颗美的种子,艺术领域的关键在于充分创造条件和机会,激发幼儿对美的感受和体验,丰富幼儿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自己的方式去表现美和创造美。

2021年10月18中二班开展了《有趣的纸巾扎染》活动,孩子们认真学习浸染的方法,用日常生活中所熟悉的纸巾进行创作,最后呈现出的作品色彩纷呈,绚丽多姿。

本次活动,幼儿感受了染纸带来的乐趣,激发了幼儿审美能力和创造力,同时培养了幼儿的想象力和动手操作能力。



上一条:百善孝为先

下一条:把自然还给教育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