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教工作 >> 教育工作 >> 正文
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信息来源: 作者:万美辰 时间:2021-11-28 15:40 阅读次数: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的72岁华诞,为了庆祝“国庆节”,培养幼儿的爱国情感,9月30号上午,小一班组织“迎国庆”活动,让孩子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祖国妈妈过生日。

    老师用视频、图片等方式孩子们知道“十月一日”是“国庆节”,是祖国妈妈的生日,最后带领孩子自己动手制作国旗孩子们在幼儿园里用独特的方式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表达自己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祝愿祖国妈妈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美好。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了国庆节的欢庆气氛,还增长了知识,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感受别样的爱国情怀。



上一条:九月九,重阳到

下一条:快乐的种子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